人类眼中,七情六欲

她跟我说过,男生不可以有吃醋妒忌

我不能完全赞同。

什么叫妒忌?妒忌是怎样来的?今天我看到一些东西,显然,看完后不但有点不爽,还唤起我的妒忌心,而且十分妒忌。一分钟过后,尝试给自己冷静下来,毕竟在人多的地方,不好发作。

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的思想变成什么,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人就是那样的自私?有时我们说放得下,但是是不是真的放下了?而且,是不是说放下就放下?有人以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结果因为一念之差,结果酿成日后的大祸。我曾经姑息养奸,如今决心不再妇人之仁。为何现在的人,完全不会念旧情,处罚一个人,就是因为芝麻绿豆小事?

从我清醒之后,发现这不过是小事一件,但是为何对方总是要这样残忍?说真吧!跟着你四年中,难道真的时时刻刻给着你非常不舒服的日子吗?你的表达,视乎少了我你狠自在,视乎我是你的枷锁,视乎我的存在令你一生难过。你说为你自尽你会看不起,还说自己没错,但是人是因为你而死的,难道你真的不会负责吗?难道事情真的发生了,你会毫无感受吗?其实如果做到这样的,不是代表你成熟,是告诉天下人你是那么的无情无义,为了自己的舒服,不惜伤害他人换来的。

自己一天比一天矛盾,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现在想什么做什么你看都不看,想都不想就否定了我。我找不到孔子,找不到释迦摩尼,找不到耶稣,找不到狄仁杰,没有一个心境清脆的人帮我看看我们之间应该怎样解决。有时我真的无法完全接受某些人的意见,因为他们都是亲你的人,怎样也会帮你多,我又怎样尽信?加上那些人不是全部爽我的,我更加怀疑一切。到底是我不义,还是你无信?

老实说,你不会了解,因为偏激的是你,从你对我绝情开始你已经不会对我分是非黑白,你永远是白,我是黑,这是你的选择思想。怒火掩盖了一切的美好过去,以伤害换取自己的平静,幼稚的是你。不,是你们。你们太好命,因为你们没有试过我现在的感受,从来就是你们抛弃人而没试过被抛弃,即使试过,你们口中说的也不过数月的时间交联。

贪嗔痴恨爱恶欲,现在我陷入“恨”念,很怕自己在堕入“恶”念。
我都想找找,解决这个问题的答案,谁能告诉我?谁能教我?当然,一定要靠自己。

阿弥陀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