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秘笈

今天金宝的天气很凉,满天云,不见明显的阳光。阵阵的小凉风吹进我的房间,窗子顿时成了我的冷气机,很凉,很爽。

昨天很忙,连连出门三次,而且还要在烈日下出门,自己也很烦躁。中午跟别人吃饭,兼被带去刮痧(出乎预料)。下午又要上课,热死!然后又被催,又这个又那个,很烦!想起以前一些人说我的不过小事,比起他们的是天渊之别,可他们不知道,连连的催促,加上烦躁,一天就够了,再多几天这样,我又会进院了。

今天有PRESENTATION,不过心里还是一点不爽,可能是她吧!自己很想当没事,但愿自己想多了,大家都不想坏了大事。

这几天看了几天「男亲女爱」,不知怎么,这戏看了很多次了,但是这次我还会笑得很大声,很好笑。看似自己心境有点不一样,或者不过是昙花一现。有些东西,从今天开始我也不想澄清,不想辩驳。即使要澄清,我也只会跟那些头脑清醒,理智分析,帮理不帮亲的人解释,因为他们的眼睛,可以给我们冷静的心态,而且他们心境也很好,这种人才会帮到我。

刚刚下了一阵雨,前后不过五分钟,但愿它会再下,下多一个小时就好了。也但愿今天的PRESENTATION一切顺利。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