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

建立
需要长远计划
需要永久时间
需要强烈耐心

摧毁
只需一时愤怒
只需一点动作
只需一句话语

魁伟的纽约世贸中心
设计师山崎实
呕心沥血的杰作
一度傲视全球的光辉
展现工作者的奋斗
耐心,坚持,努力
闪耀的建筑体
照耀着世界
民众无不引以为荣
也是建筑师的荣耀

拉簦的一句号令
一句鼓励
一举动作
能令两座用了
十数年时间
数千名建筑工
的心血力汗和忍耐力
一瞬间化为乌有
不过是两架飞机
或能说数位死士
可以摧毁我们努力的成果

也许两者不是一时的
是要长期计划的
不过决定就是一时的
拉簦百般计划安排
如果他一句“取消”
它们俩的名声
可以再更好
人民会更加上进

一旦发生摧毁
伤亡无数无辜性命
我们将痛不欲生
家属悲痛失去亲属孩子
朋友伤心失去好友
民众为数千枉死生命哭泣
诅咒凶手不得好死
即使到了今天
百姓看似回复平静
但内心的恐惧和阴影
是永远不能磨灭的

一瞬间
你还是我的
一瞬间
你离开了我
一瞬间
我摧毁一切

有点霸道
但是正是我的意思
如果先前一切是承诺
那现在是什么
我开始承认
我开始让步
你看到了吗?

当百姓开始成熟
开始日益有效的反抗时
袭击者还幼稚地
计划连串的恐怖行动
诸不知无间地狱的大门
已经等候他们了

当我开始成熟时
不知你会不会跟着成熟
思想是你的
你应该懂得自主权
脑袋是你的
成熟的人不会胡乱道听途说
更不会盲目相信和否定
我不会说出骨来
就是给你后台
你对我目前的推断
也不会是完全正确的

PS:我也是其中一个
想咒死拉簦的人
不过有违我佛家宗旨
让他们自取灭亡好了
阿弥陀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