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有火有啥用?

又是一件案件,延长案,冤案。又是小孩子,十岁未到。家人伤心欲绝,白头人送黑头人的感受,有谁不懂?

你说我像柯南那样?你错了,也许你的意思也不是在赞我,但是怎样也好,如今我受不起。我是个容易投入感情的人,看到别人哭得死去活来,自己也想走过去,抱着他们一起哭。心里一直都有一团火,即使自己不是什么执法人员,但是只要我有什么命案头绪,我必定挺身而出,即使要我大义灭亲也在所不辞......

很无奈,我的能力,有限得不懂怎样说。观察力不敏,思考力不活,推理力不灵,常识与知识也不是很多,怎样哦?曾经经过案发现场的我,当时发生强暴案,我也束手无策。光是懂得分析平时朋友间的某些事情又有何用?我能看到启朗几时用DESKTOP几时用LAPTOP;我能看到数百页的书里说些什么一丝的重点;我能知道这些小事,有什么用?最后被人说我烦,说我幼稚。很想剥开我的脑袋,灌输最好的灵气下去,好让我充满智慧,一举破尽全国奇案,扫尽罪恶,还百姓一个和平。

有一个同学跟我说过:官场里,没有了狄仁杰;执法界里,缺乏了福尔摩斯;律政界里,独欠了林肯,所以奇案重重。如果在这里,有一个人,什么都不会,就偏偏有齐这三大人物的才能的话,他肯定在大马举足轻重,即使他没有文凭,没念过大学,他一定是个伟人,因为这样的人,罪恶看到肯定移民了!

小聪明成不了大事,自己做不到什么实际的行动;而且有些人自私自利,怕什么被报复而不敢作证,你们当执法人员真的那么神么?两者间必须互相辅助,才能有效破案,缺乏任何一方,你们就别想会拥有太平。现代的人就是现实啊!管你的死活,我自在安全就好,如果天有眼,这些人就是罪犯的第二目标!罪犯屡出不鲜,就是我们这些无知幼稚的百姓所纵容的。

但愿上天开眼,赐我们三大伟人中的其中一个,三人中的一人,何愁无法破解离奇怪案?

现实的人,醒醒吧!你们一直都在做着罪犯的“慈母”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