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或者-其实

终于,终于都听到了!虽然奇怪,算是一个无意间得到的收获吧!

我发过不少梦,这次可谓,算是最美的梦,当一切还未算是完美时,所经过的都是梦途。就如有时某些人得到金钱,名利,名分,伴侣,可能到头来才发现一切不过是过眼烟云;一些人算尽心机,斗争连绵,到后来是非成败转头空。老人说:宁愿做一世糊涂,也不要一时的聪明,看得出,阿旺活得那么开心。

我这一趟“杭州梦”,实际游历两年,自己都忘了为何会开始这场梦,从哪里开始。的确,这场梦对我来说,是一场二十年来难得的美梦,终身难忘。可是,对于别人,却是一场恶梦,别人恨不得醒过来,也盼望,协助我醒过来,可我还是选择睡下去。

也许“杭州梦”过程中,没有一切是完美,也不会说一切都是罪孽,但是始终是一场梦,而且当这个梦开始从“杭州梦”变成“地狱梦”时,我也开始觉得糟了!尤其是,当看着众人诸多争吵,生气,一切都是从我而起,我也在想:我不走了,请把我唤醒!

终于,“杭州梦醒”,但是实际看下去,已经七零八落,破碎连连。唯一别人会拿来安慰自己的,就是说自己走了第一次的春夏秋冬,喜怒哀乐。现在,站在这个现实世界中,仿佛是站在一个被受尽战祸的破烂城市或州府那样,一切都要重头开始,而且必须按部就班,忌操之过急。顿时,再次觉得自己还是有一个担子,而且不是能轻易放下的担子。如果拿自己当作是清朝名臣于成龙,那么这个担子,就真的要好好去做,好好去解决。一个破烂不堪的城市,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把它重建的。

接下来会怎样?不用问我,我的第一步,早在梦还没醒时已经开始,而且某某人都暂时赞同,如果我这个“政令”(方法)是行得通的话,我不妨继续执行,至于接下来的,除了有了某人的指点之外,应该还是要我亲自发现。说真的,梦醒了不好受,但是我怎样也是要醒的。再睡下去,搞不好很快见玉帝了。

CK支持我什么都不管,也许真的是好事,管得太多,我有压力,他们也有压力,何苦?你问我想怎样?我也是不知道。但是,第一,我不会自尽;第二,我不会遁入空门,这是肯定的。我不管你们管不管,其实是知道你们可能不会管,不过,希望你们不要管,不是放弃,而是我不想你们再牵连下去,你们多番好意我都没有接受,已经对你们非常不敬兼无义了,我知道你们都累了,放下吧!放下了,我们至少还可以抛弃恨,这东西是我的,让我自己去做,如果我真的真的需要帮忙时,我自然会请教你们。

醒了之后,我的确不知道谁是人谁是鬼,因为她讲的,可能有一小点不符,罢了!作为一个明人,应该知道什么是正人君子,什么是牛鬼蛇神。最重要,是现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