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篇:看者不要后悔兼生气

又来了,今次,还是我意想不到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说什么,真的真的很矛盾,在承认别人说我的幼稚时,冤屈又顺便加到我身上,我能说什么?这几天发现写BLOG都很辛苦,因为好像要我小心写,不能再有感而发。而别人呢?随心所欲,要写就写。我真的很不明白,我到底在想什么?她要遗弃我,就是因为我和他的事情吗?但是我从来没有透露任何事情,为何又变成是我的错?有错我会认,但是不要连莫须有的罪名“顺便”加到我身上。你又想说我多多理由?错!你大错特错!这次我没错,人证物证俱在!我死都不会认!

我真的好感激,其实你没有说错什么,你甘愿做丑人,我更加明白你想我怎样。但是你又会不会明白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我不想多想,我也要说,你刺伤了我年多来所面对的问题,搞得我睡不着一个晚上。但是我又不能说什么,算了,自己辛苦算了,前面的路我还得走下去。

你看,我没骗你,现在我就是想,如果你看到了现在我写的,又不知再想我多幼稚,不成熟。真的吗?当初是你说,要讲什么就直接讲,要写什么就写清楚,我现在已经清楚到湖底都见到鱼了。但是,我还是有点怕,因为你可能还在被火气蒙蔽,认为我的一切都是坏的。又或者,你不会的,因为你成熟嘛,懂得思考,会分析我要说什么。

昨天我大概知道,某些办法可以帮我解决某些事,虽然未知可行不可行,但是我都试了年多,不妨继续试下去。我总不能一辈子不说话,总不能当一个哑巴。她说的,都很中肯,不过也蛮带刺,也好,这样我更加了解。我不是不知道,你身边的朋友是多么的不喜欢我,但是难道一切都不能改过吗?不知是我敏感还是什么,你的语气好像告诉我,离开他们!(当然我希望不是)我知道很多,太多,我不是LAN叻,是因为知得太多了。他们也很老实,早就投诉了我一番,你看不到,他们也看不到,但是我就是一直在改,改改改,不过我没有方法,只好见步行步。就如爱迪生一样,改了不行再改,再不行就再改,直到他们心安理得,没有了一切投诉为止。

我承认,有了你,我才认识他们,但是我跟他们之后的情谊,就只有靠我自己的经营。我不是借你过桥,无论成功与否,我的小小幸庆,就是我的努力从来没有假手于人,就算做得不好,我也不会放弃,因为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启蒙老师,能够引导我面对未来。我不知道你同不同意我的说法,不过这是我的小小哲学。

我不是圣人,我亦知道每次跟你说了歪理,所以每次之后我都尽量找回你,跟你聊开心点,让你忘了不好的事。成功或不也许现在看到了,不过我想说,我从来没有跟你辩论过,你是我的朋友,我也说过,不会跟朋友斗,我承认我当时的语气太重,十分不好,不过我当时,是要告诉你我的一些不满,不是跟你斗嘴。如果伤了你的自尊,我在此跟你道歉。

今天我很烦,一来为了波拥而来的功课,二来就是无端端有人说我说她的不是,现在她不睬我了,到底发生什么事?我能知道吗?虽然口说不服气,但是心里很想不理这件事,没错,是很心痛,因为是冤屈与否,归根到底都是我的事情令她跟我们俩绝交的。我对不起她,也对不起你。

每当我有心事时,胸部一定会觉得很闷,即使我怎样掩饰,怎样安慰自己,那种闷的感觉仿佛是上天一直叮嘱着我,不能逃避,只能面对。对!每次看开了一点,苦闷也少了一点。

我说完了,你又有什么要说?如果这篇话你还觉得我幼稚,那么真的请你指点我方法,一个帮到我改过缺点的方法。其实你不是一个怎样平凡的人,艺术家就是与众不同,但是如果你要我证明给你看你想看得东西,那么,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而且,我也很希望你真的真的看到,而不是一味否认我。

PS:今天的确心情不好,一夜间发生太大转变,我应该怎样做?(思考中)
PS:多谢你昨天的指导,有机会我会试试,但愿成功,那么跟你们聊天就不会有障碍。
PS:妈,到底要不要跟你讲好?我有点失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