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做好做坏的一瞬......

有条理的人做事,都会有计划......
在功课颁发下来后,我着手开始计划时间......

原本够睡的......
就因为你们的杀出......
把我一连串的计划......
来一个大杂炒......
终于在一个美好的一天......
开始我疯狂的路程......

也许是真的......
我不懂得拒绝别人......
但是想想,这不应该拒绝吧......
但是一不拒绝......
就是换来一个疯狂的一天......
一天,就够了......
因为当你面对催促时......
一个小时你就嫌多了......

今天更加厉害......
杀出一个意外......
不关人的事......
应该说,关我和整组人的事......
东西做错要重做......
我不能退缩......
不过直觉告诉我......
我不能拒绝他们......
即使不是同组......

不知道,众多组里面......
我特别喜欢这一组......
因为在这里......
是最多灿烂的笑容的......
包括我......

新的个人时间表拟好了......
自己又准备得怎样了?
真的只有我和某个同学知道......
因为我给别人的印象是......
我没有一天没打机......
当然,他们是不可能看见......
我在他帮忙之下的努力......
因为......

你们都不在我旁边嘛!哈哈!

现在是不该起来的......
计划说,我还要再睡三个小时......
然后起来备课......

那我睡了。Zzzz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