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与爱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
身累
心累
身不够休息
心不够平静
身不够安定
心不够宁神

堆积如山的功课
接二连三的催促
密密麻麻的约会
未曾平息的风波
朋友之间的纠纷
自己内心的杂念

哎老爷
我应该怎样做
人家教我放开些
啊!我想放下全部
很讨厌的是
心情好不容易平复
风波又来一场
旁人说得轻松
你们要不要试试看

算了
那些纠纷
让上天和时间替我解决
我真的不想再让这些
打扰我的仕途
如果再有第四个人
搞这些风波
请便
未来是你吃亏
当然我不希望
有第四个人
还想跟这三个人
冰释前嫌

以前自己的眼光
原来是那么的差
那么的贱格
现在他们在我身边
反而没有了以前的反感
还增进了不少沟通
阿杜啊!
你真是的
你才是小人心啊!

很累了
真的要睡了
这个星期拼功课
上天保佑
我不想再有朋友间的纠纷
很可惜的

各位晚安

**阿杜:沉睡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