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在你身,气在我心

一些事情,根本不是我管辖的范围之内,原本我也是不应该评语什么。到底自己是幸运还是时运未到?

那一幕,可以令我有一股冲动。打?骂?杀?白痴!我做这些干嘛?那人又不是我的谁。不过,看着那人怎样表露,怎样“表白”,怎样把心里的“不满”透露出来,我是有一点想......打人。

太恐怖了,我也想不到你会这样,真的是,那东西会搞到你盲目了吗?肉眼盲了心眼也盲了吗?恐怖啊!可悲啊!那声音响亮至极,其他人一面望过来,我站在你隔壁都觉得羞耻,有点难看。但是我不能做什么,因为选择是你的。

太恐怖了!我想人生中最恐怖的,莫过于这些......

幸亏我没有这样爱撒娇,孩子气,任性的......女朋友......
感谢上天,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杜家列祖列宗保佑。

再保佑我今晚不会发恶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