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伤力

以小人之心,衡量君子之腹......

有时我情愿做一时的小人,也不想成为别人一世的工具。学回来的一切,虽然看似无用,或是很危险的技能,但是这些招数,被逼用起来可以达到非常够力的杀伤力。

人最无知的,就是做事用不得其法,尤其是,那些喜欢别人对号入座的人,却不知道要是对方是那么敢于对号入座的话,受惠的就是那个对号入座的主角,而那一位,只会是别人眼中的挑拨钩子,多管闲事的二奶。还有就是,人喜欢玩乐不是罪过,但是玩得过分而不知别人心意就是自取灭亡。一些话,在少人数的地方讲也是大忌,那些人却还要在大庭广众,大声说了出来。有时我很矛盾,要做一位好好先生,还是做绵里针。

为我好的人,不会要我做绵里针的......

好吧!成熟的人,无谓为了这些事耿耿于怀:一个是不过数面之缘的人,一个是还要跟他合作做功课和面对他两三个月的“同学”。同学呢,有点了解文祥的感觉,要恨难恨,感觉上流了上万公升的酸汗,跟文祥的CASE不一样的是,他的同学至少只是自我快乐,我这个,已经多次令我想给他大把大把的巴掌!算!EQ高......至于另一位,也是很矛盾,我不介意别人介入我一些事情,但是用那种过分强烈的方法的话,一种充满挑拨离间的方法,不要说我,外人一看,即使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都知道这种方法不可取。替人出头却不得其法,还要给你趁机“踩多我几脚”,我还是很矛盾,到底要不要真正给你一个教训。

为你生气,是我最为不明智的选择,我不怕你会做什么,我不会陪你幼稚,因为我要做的,就是做好我的本分,读好书,然后挽回暂时失去的友情。你嘛......迟点先。我不想他生气,但是我先声明,若再次发生,天皇老子,玉皇大帝,甚至令尊翁令寿堂的面子,饶恕我不给了。到时我会让你真正如愿以偿,看清看楚我的底牌。 还有,好心劝告你,不要做些二奶动作,什么杯葛的,未来日子被发现真相后,吃亏的就是你自己。我多幼稚也不会煽风点火,如果你自称聪敏于我,你应该会衡量,况且大家都是读过道德,应该知道这些动作的后果。我在这里写的,是开放的,我明白事理,我相信读者也是。

原本很想好好的,却变成这样......我应该更加懂得怎样做。

PS: 你那么留意我的内裤,难道你是同志?幸亏我不是,但是对你没兴趣,请你不要再“调查”我穿什么内衣裤,好呕心!请尊重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