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和脑袋

天下间很难说所谓的公道或不公道,对于我,时间可以帮助我很多,例如:自我增值,自我改变,确定缘分,等等。一切都不是我们看得那么的表面,所以我看什么也难免要动一动脑筋,虽然,一辈子用脑做人很枯燥,不过至少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事。就如,我这次面对的事,朋友跟我闹翻,我要是早前动一动脑筋,事情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就如我妈说的,给时间大家,是朋友的,我们最后还会是朋友,只要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跟他沉默这一段时间里,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尽量不要反应大,尽量说话小心一点......很多,也可能很少,毕竟如果要重新获得他的信任的话,我总得知道他最希望我什么。不是我不明白他,而是,我怕我心里想的,还不够他所期望的。

这些日子里,我渐渐了解到他期待我改变什么。有人送我一本书,一本可以指导我的书,老实说,单看书名,我已经知道很多东西,包括谁送我这书本。虽然书里的语文,令我......一边查字典一边看,花我不少时间,不过,当初有人单凭一本书,让他现在成为较有成就的摄影师和照片改动者,我就不信我不能靠它,找到我要的答案。也许确实地说,他这事件,不过是我未来的开始。我不知道一切要花费我多少时间,因为改恶习当然要快,不过也正如健威所说,有时也是要慢慢来,不要太过偏激。总之,我完成基础课程之后,请你吃一顿2+1是你走不掉的了,因为那时,是一个对大家都很重要的日子......

心里是习惯不再撒娇,不再烦他的日子,不过还是很想问问他,你近来过得怎样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