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因果循环
我敏感也好
理智也好
我栽培什么因
就会有什么果
正如我转科一样
一切都是我做主

为何我要害怕
数年前被威胁
结果我还是要过日子
哪怕别人小动作
自己又不是什么大奸大恶
却不明白什么人
喜欢胡闹

倘若我还是那个
尖酸刻薄不顾情面
你就是把证据
大大摆了出来
当真看小我
什么都不敢做

可惜
我不想做
像你这种替人出头
却不得其法的人
为你而气实在不智
他是怎样想
我不知道
也许这个会让他觉得
我还是死性不改
可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想劝告你
无谓费心

我就是我
我要到哪里去
就到哪里去
你只是看到我的负面
就大番言论
只是我相信
他不会轻信一切
毕竟
他才是真正看过我的人

我不想知道
你接下来做什么
斗智斗谋
我斗过了
很累
别人期待我的课业
别人期待我的改变
我何必强留我的厚黑术
来特意阻挡你的入侵

我承认
多少都有一点terasa
不过也许
过了此时
我不用再这样
因为我终于知道
terasa的祸害

你想行动?
随便
看你的地盘
不过想学习一点东西
无意再推测你的一切
你想行动?
请便
你有你的拍挡
我有我的朋友
至少我还要感谢他
当年跟他购了一本
为他将来带出146万
如今我在看着
将来所发生的事

做你喜欢的事吧
不过先指声明
我做事不经大脑
结果自作自受
你要于心无愧
请好好计划计划
不过
你做什么
我都不会再理
应该说
不值得我理

我的最后一章
不成熟的文章
就是这篇
多少敢骂你的词

清者自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