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的人

虽然很晚
但我还未入睡
原因是
我刚睡醒

恰恰还没睡
找了一些
平常人都不会看的议论
看看别人写些什么
分析些什么
不过我自己
也要分析分析
因为
我看到一些
值得怀疑的事

我不会否认自己
知道的一切
可是也会分析
知道的是否事实
可有些人
在要表明事实的时候
却应用了偏激的语气
塞进自己最自豪的
事实研究报告
原先我想好好分析
不过越看越气
好像在被他骂那样

有时
语气能够看到
某个人诉说一件事情
的真正真相
如今
真相也许能制造
但是破绽
却是制造者
永远去不掉的

也许那人要检讨一下
如果你的论文
是有确实证据
根本用不上偏激语气
或是粗鲁言语
去加强论文的确实性
难怪天下人
情愿一世被蒙骗
也不要配合
你这个粗人的言论
因为
连自己所应用的语文
都可以随便羞辱的话
那么你个人的可信性
又会有多高呢

说道别人如何愚昧
说道别人如何无知
说道别人如何无耻
更说道自己应用的语文
如何一文不值
却看不到自己
已经沉入这个矛盾界
辱骂别人
同时也在辱骂自己
所谓的证据
就是要天下人看
看你自己羞辱自己
别人无耻
你就更加无耻
人人诉说自身罪过
不过诉给家人朋友
可能你是很勇敢
将自身罪过
诉说给天下知道

不过你的最大罪过
就是将自己的罪过
扯到自己同胞身上
要天下数十亿同胞
包括我
共同承担你的罪过
你骂同胞无耻
我看
你更无耻吧

我很后悔
看了你的论坛
累得自己
差一点哮喘
不过至少
我还看得出
我身边的家人朋友
即使多么无耻
也不如你的一成
看来
我是个幸运人

刘邦的无耻
还不如你这个罪人
干脆将厚黑鼻祖
这个大名号
挂在你身上吧
反正
你辛苦这么久
调查各处的漏洞
篇写数千页议论文
除了所谓还原真相
还有就是要
出名罢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Angry la...Let Heaven judge hi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