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感......交集......

在上星期日的傍晚,有人约了我看戏,不用问,就是那套身边任何一位都挂在嘴边的「变形金刚」。原本要在星期日晚上,无奈当时是我回金宝的时间。一会儿,那人说星期二去看,还说可以去金宝载我。我吃了一惊,但是随后想到他不计麻烦,诚意拳拳,千里迢迢,有意十足,好吧!就跳过一堂课!

当天,宿舍没人,不,是没多少人。
十二点多,他们来了,共三个......

郑健威,诚意拳拳地约我,千里迢迢来载我的人。
林文祥,不愿让健威一个人驾车那么闷而跟来的「摄影师」


翁慧丽,见到人讲个不停兼一直被文祥讲的「苦命人」
他们来到我的「大宅」,就先遇到慧文在楼下上网,
根据他们的口供,他们问找Eugene,不过......
1344没有Eugene,只有阿杜。
所以健威打给我,怕找错地方,那当然没有找错,只是称呼有别罢了。
我领他们到我的办公室一下,就之后不过20分钟,有一个不堪苦闷的「马骝」
一直埋怨多多,仿佛进了比地狱更可怜的地方那样。
的确,兼且白天没什么地方会开档,只好去Tesco的KFC吃午餐。
吃什么我想我不必多讲,不过,做什么就,可以很Random的,比如......
相片拍个不停,然后将最猥琐的,
拿出来笑一笑。
当然,就从来只有他们两个笑个不停,我倒想替他们俩,
拍几张史上最猥琐的相片。
尤其是那相机那个,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后,才一点多,戏是三点十分开始,做什么好呢?
他埋怨没地方看,就吃了KFC;
他埋怨没美女看;就建议带他去大学走走,
结果他不要。(什么人来的?又说要看女!)
最后,慧丽说去西湖边的小公园看看。
那个埋怨多多的摄影师,和那个被公认为最帅最酷的模特儿,
就在公园门前的那棵树,研究拍照,
摆post,对比,表情......
无可否认他们一些的热情和毅力,
即使有点妒嫉我没有他们那么好看的脸蛋,的确。
内心,好像哭了一下......
不过,他们的毅力似乎......
不但有动作......还有......
不怕被晒黑的毅力!

我就在一旁,
热个半死!
有点要摆出工藤新一的无聊表情,
为何要在炎日下拍照?Zzzzz
大约两点,我们就飞车返回怡保,先载慧丽回家(当时好奇为何她没跟去看),
然后就我们三条Ma Lat佬去看戏。
这戏,起初在我眼中,不过是一群玩具机器人,
在像我们比武斗智般的打斗而已,
哪知看了之后,
刺激
紧张
惊讶
好笑
谋略
甚至......
温情
爱情
伟大
毅力
舍己为人
黑白分明
很久,都没有一套戏,
可以震撼我。
虽然不是怎样很大的震撼,但是我失去很久的,
毕竟,回来了。
差点在戏院里哭,但我还是把眼泪忍住,
化成水气,从我鼻孔呼出。
看完后,我有一小段时间不说话,
除了是因为他们俩都没跟我说话以外,
主要是,我在稳定情绪。
不过,倒是把我的戏瘾给重新挑出来了,
所以跟了他们说,再有好戏,
不要忘了我。
要回金宝了,不过他们想到,
约他们的中学同班出来聚会,
结果只找到Mun Yi,
和他们传说中的马俊耀(应该没写错)
原本要带那位唠叨金宝很闷的摄影师去看夜景的,
哪知何仙姑肾亏,
回到金宝,雨就下了,还是倾盆大雨。
只好带他们去幸运阁吃晚餐。
去到那边,他还是手不停,不停地拍。
几乎全场人都怕了他,
的相机。
除了我和健威。
我都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除了那一时和一点的伤感,
大部分都被快乐和震撼所占据。
虽然有一点天意,
打破了我的完美计划,
不过,
总算过了快乐的一天。
还有,
我不是没照片放,
只是相机突然没电了,
若要看当天的一切,
请点击下面:


PS: 有点对不起丽燕,因为她所崇拜的文祥是来了,但是,连头发都没见到......
谁叫你上整天课?谁叫那何仙姑傍晚临时肾亏,大放香尿?
文祥答应你会再来的,他在不来你可以砸破他的头,哈哈!

Comments

阳光 said…
i din go watch tat movie is because i watched with them ad.they both want to watch the 2nd times.therefore i din join i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