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

都不知道是什么开头,无端端开心的一天,睡梦中竟然这么恐怖。而且,每一次发梦,虽然会看见自己不平凡,武功了得的一面,不过随着时间流逝,似乎梦里的我能力渐退,而这次......

不知怎么,我梦见我和我的朋友J在一个不知名的街道上,也不知怎样地,跟着两位穿得满身黑衣黑帽的男人。也不知道为何自己的内心里,知道那两人是黑暗组织的人,自己千方百计想要离开他们,也要保着我的朋友J。

忘了我们做了什么我们不想做的犯法事,但是只记得一次聪明一世,却被识破心态。我还记得,那时其中一位男子,走进一间店铺,拿出手枪指住店主,对着店主不知讲些什么。我的内心一直很怕,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还好,随后黑衣男子没有杀人,正要走出店铺。哪知此时,一名女顾客走进店里,黑衣男子不分黑白,不问前后就举枪杀了那位无辜的女子。我和J吓了一跳,枪声震撼了整条街道,有些人看过来,有些人到处疯狂大叫,有些人跑来跑去。那个黑衣男子走了出来,就递给我们两个一人一把手枪。

我们接过了枪,都心惊胆跳。糟了!犯法了,为何会如此?我还在想着避免被抓时,刚巧有一位男侍应,端了一盘白酒过来。J突然走过去,也不知他玩什么,把枪口对着酒杯里的白酒做起把戏来,还令到路人定下心来,拍手称赞。也许这是卖假的一面,我也就跟着做起来,做着做着,路人也似乎忘了刚才的枪声,全部过来看把戏。

之后,那两名黑衣男子叫我们随他们离开现场,我们跟着他们背后时,我突然隐隐约约地感到,我好像被识破了......

他们带我们到停车场上车,J就已经坐上去,可我要上车时,那名男子突然开车离开,把我甩在一边。我担心J出事,因为我知道他们这么做,就是知道我的心态了,J也是想离开他们,我很怕自己被害,但是更怕J有事。但是他们开车很慢,我跑着追逐他们,不知跑了多少的距离,我在一个路口跟丢了他们。我突然又想,糟了!无端端不见人,而他们是不会放过我的。就在此时,脑袋里好像出现了一副好像玩DOTA里的地图,看见我自己的位置,也看到他们车子的位置。同时,我看到一个感叹号信息在闪着我,仿佛J在叫我,快逃!意念之中,我也看到对方好像开始追逐我,转个弯就看到我了。糟了!我跑去哪里好?没法,只好躲进一些弯路里。不知怎么的,意念中的地图一直存在,好像在玩着DOTA那样,感叹号信息一直闪,我就跑道那个位置,脑海里也不知怎么,好像听到J一直叫我逃跑!我就跟着意念中的感叹号信息一直逃,一直跑,气喘个不停了,但我不能停下,我还是在逃跑......

我突然,挣开了眼......

金宝!我在宿舍!我感到我在躺着。我爬了起来,自己在床上。天亮了,快要十二点了......

我醒来时,也一直在喘气......可那景象,我还是难以忘记......

又是一场恶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