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好笑......敏感......

要看不要看?
越看越心寒......
说他无聊,
他也不过发泄情绪;
说他好笑,
我也是会骂人......

至于敏感,
是说我,
越看越想:
他是不是在说我?
难道假如一天
在街上大家碰面,
我就即时变成他的沙包?

无聊!
说真的,
他写错方法,
自慰地说,
他间接骂了无辜上门的人。
学习之心,
人人皆信
唯他不信,
好笑至极!

虽然我太敏感,
但可能性也高,
谁叫我样衰?
他想把我扁死!
来咯!
你肥你的事,
有种跟我来切磋!
你老子我好久没打架了......

“就睇吓你既罗间劲,
定系我既神算醒?”

我又发神经了!
不写!
睡觉!

zzzzzzz.........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