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en
Khai Meng
Boon
启朗.....
还有大大小小
高高矮矮的
再次踏上前进的路线
奋斗去了

这次很失败
自己给自己那么多
难过的事
完全失去了
之前拥有的
大方
豪爽

还有一位朋友
将会回来数日
会不会约出来
我还不肯定
不过
他走了以后
我真的觉得
冷清清

不知为何
开始不习惯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从前的意念
慢慢地被陪伴所取代
自己很想
有很多人陪
又不想受伤害
我真是多事啊!

就如昱所说
人都是犯贱的
包括我
病了的我
还在想着这些
伤神的事
真是小孩子

两位可爱的女同学
多话活泼的文祥
聪敏健谈的启朗
还有那些
大大小小
高高矮矮
肥肥瘦瘦
愿你们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但愿明天会更好
^^

Comments

hueihli said…
won be lonely de..as msn alwiz beside u..nowadays no nid meet up oso cn keep in touch de..be happ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