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切

从考试的那个时期开始,从她对我冷淡开始,我已经知道我不再是我自己。我开始情绪化,她看起来,我还是那个风趣的阿杜。也许根本没有人会觉得,我这个人最难看的一面。曾经如此情绪化,导致跟健威反目了一段时期,也给我一些不好的健康影响。有时,我很奇怪,以前我到底是怎样做到不想太多的良好习惯。到底是我现在是多了什么,还是少了什么。

我知道自己变得懦弱,就连今晚想跟他们去启朗那里我都不敢问,反而要到他们到达了,我才敢“象征式”的问了健威一声。也不算是问,只是暗示。我很奇怪,真的是多想吗?我真的是觉得,健威和文祥好像在跟我说话中带有顾忌,反而慧丽和启朗倒是老实多了。我虽然不能说什么,但是也不能让这些来影响我们之间的兄弟情。这几天发生一连串的事,的确令我很难过,文祥说得容易,但是做起来还要时间,耐性。这个学期虽然大家都回来了,但是却好像没有了当初的热情,难听的说,有些人是杯葛了我。当我知道时,我还能说什么,知道这事情的,就只有启朗一个。

会是我多情吗?今天我过得很辛苦,其实,很难说,虽然启朗是说如果我有需要朋友陪伴,他不介意来找我,可是,他住得那么老远,要是我要说他陪我一晚,他又会是什么反应?当然,他家人也不会答应,即使他父母知道我是谁。为何我只会要朋友陪伴?不管你们怎样说,一些东西我不让家人知道,就是不想影响我小妹。她天性早熟,毕竟还差一点分析力,我不想她看到哥哥最难看的一面。今天家人出出入入,我装得真的很苦。我真的很想哭,很想有一个真心让我依靠的肩膀,让我大哭一场。

我不知道,我这一场戏是个喜剧还是悲剧,的确喜怒哀乐都具备,但是自问很难撑。特别是,发生在我家人,和一些被我当成是家人的好朋友身上的坏事,我都很难撑下去。当我孤单时,不会像别人那样立刻有人陪伴,我会越来越孤单,到了最尽头时,才有人来替我收拾。现在我觉得很难过,又是谁会来帮我一巴呢?可能是我自己,如果是这样,我更加要撑下去。

也许一些人会说,这个部落格很假,根本就是在装,要引人注意罢了。的确,我写任何东西都会引人注意,不过,我没必要在任何人面前卖假。诚实与不,很难看得出,也许我这班兄弟们不要时常对我老实,就是为了我好,我也没必要追究他们如果有对我说过的谎话。

过了今晚会是怎样?其实,今晚应该不会有人找我,各有各自的节目,无谓被我这个情绪化的人破坏掉。我知道,我可以不用那么情绪化,因为我从前也不是这样的人。但愿上天协助,一切过了今晚会更好。但愿上天保佑启朗,文祥,健威,育庭,谢谢你们。

PS:我很想,发一个好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