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做完了

六月来了,又要上课了。没想到,又是那么地快过完这个苦苦的假期。

这个假期,的确很难说有什么值得留念的地方,呃......应该说,也只有在朋友家打了两晚麻将才是有留念性的日子,其余都过的蛮苦,尤其是第一个星期,不但被老友遗弃,开始病发的我又到处骚扰无辜的朋友们。

在这里,再次跟你们说声:对不起,不会有下次了!

之后,朋友们大都回首都了,只留下我和少数人在怡保。有人问我,我的生活圈子好像很小,因为说真的,这几个星期来来去去都只是跟几位朋友聊天。我记得她暗示我,我好像很少朋友;他也说过,叫我去扩张我的生活圈子......我明白你们的苦心,无奈......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我的生活圈子不算大,认识的人却不是少,但是很奇怪,约人出来,他们就爱说下次下次;不在怡保的就不用说;一些在怡保却又在工作,而且工作处在离我家十万八千里;一些人我只能飞鸽传书(msn),他们却把我的鸽烤掉了!(no reply)当前唯一能够好好地跟我聊天的,只有那几位。我可以不找他们聊天的,做什么好?对!看戏!看完后再看,一套连续剧,我看了五遍......zzzz.......

闷闷闷,真的很闷,但愿你们明白,为何我的生活圈子那么“小”了......

我很想跟一个人说:你变了,以前我们很多话题,现在来来去去,都只是一个话题,前后不到十五分钟。真的是那次之后,你对我的信任真的是大减价吗?我其实很难过,不想想也还会想,想到就想哭,一哭就大失男子气概。我的朋友,我很想好像以前那样多话题,可以吗?

我是有点心灰了......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