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曲终人散了......文祥和健威又回KL了......沉闷的日子又来了......Zzzzzz......

今天健威和文祥来找了我一下,还我硬记忆体,然后阿姨帮我理发。突然,她竟然问起他们两个来。不过......

以下是我们其中对话:

姨:刚才谁来找你?

我:那两个四眼仔咯!

姨:喔!他们回来了啊?做么你们没有出去的?

我:他们等下都要回KL了,怎样跟他们出去?

姨:吓?那么快回啊?你说去北京那个啊?不是那个天天找你那两个四眼仔啊?

我:不是啊!另外两个啊!在KL读书的啊!你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啊?

姨:你都没跟我说。那此那个剪过头发那个叫什么名?

我:(=,=)他叫健威,叫他阿威啦!

姨:阿威......

我:那个去过北京那个叫Boon......

姨:阿Boon啊......

我:那个在GIANT做工那个,黑黑的叫Roy。

姨:Roy。

我:那个住在月光园的叫Jacky。

姨:Jacky......

原来,别人的长辈至少还知道我叫Eugene,而他们四人则是无名四大四眼仔,特别记得健威剪过头发。天啊!呃!阿姨没见过启朗叻!我记得她应该见过一次,也许现在她心里,已经分不清谁是谁,因为太多四眼仔了!

听说,我也是四眼仔......
听说,她是个四眼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