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四重奏

今天的心情大为异常,比起前天可谓高兴得多,却也证明我带给我身边好友不少困扰,在此向他们道一个歉。

昨日下午,我搭的士去健威家,原本无所事事,只是想登门造访,看似他也没什么改变,还是那样稍微冷酷表情。无意间得知他今天有约会,所以本想问他抽一天时间励行我们之间的打赌承诺,也刚好我之前打赌输给启朗,于是问他抽时间,我请吃。哪知他很豪爽,择日不如撞日,我有点吓了一跳,但后来健威也没问题,于是顺便请文祥准备好,我回家洗个澡就能去。呃......也许有点多心,当时特别高兴,哈哈,这就是我自私的一面,好与否我就难以衡量,只求自己不要再犯。不过当晚的确令我high了起来。第一,我请吃史上花费最高就是昨晚,RMXXX.XX。的确High了一下,不过总算值得。第二,我忍手半年,吊瘾近一年,我们不但吃完去打机,还到启朗家造访,顺便打麻将!的确令我有点乐而忘返的感觉,不过为了文祥的情途,我唯有成人之美,忍手玩到两点就回家。不过,我当晚跟醉了没分别,只是不是因为酒香而醉。

好了,知道他们今天都有约会,我自然不会劳烦他们,刚巧老书友伟杰空闲无事,我就约他出去走走,到Jusco“散步”,然后去打机。今天我先到,经过麦可思面包店时,见到一位曾经有过一日之缘的朋友,人称 Yong Kim 的男生。我本以为他不会记得我,哪知他无意间看到了我,竟然能说起对我的称呼:“You are Toh right? I remember you are Kin Wai friend what.....”虽然只是跟他聊了才几句,不过幸庆兼高兴的是他还记得我,而我潜意识中也要跟他道歉,因为我太小人心了。见他容光焕发,相比我一副未睡醒的残样,证明我老了。

我到了我以前做工的地方,看到彩虹姐在跟同事聊天,当然,我不会不去打招呼。她跟我说有新货到,于是她去找我要的黄色T衫,这时伟杰才来到。呃......等咯!彩虹姐还没回来,不过也在伟杰口中得知老书友们回来了都不通知一声,之前还在MSN说要找我!天哪!我真的那么讨人厌么?

之后彩虹姐找来了我的黄衣,的确不错,十六块九买了它,然后和伟杰散散步。不过还是打机重要啦!不过......我们去到那里,竟然是先开Facebook。因为我要看看我的Restaurant City 进行得如何。他也是开Facebook,看他的游戏。他一直留意他的游戏,而我也一直在买人,一直抢以及炒价。我很好奇,为何没人买我?启朗说我太便宜,无价值!我的老爷!只要你一直买我,自然会有人跟你抢我的啦!那么我的身价不就提高咯!你聪明一世,为何会......不要讲接下来的,哈哈!结果我们一直到了四点才DOTA。炸到!果然士别三日,刮目相看。他很疯,如果比较一下,他已经超越我和文祥,略逊启朗少许。当时,我很想请启朗来会会伟杰,既然他昨晚说很想有个刺激的DOTA。

伟杰六点就走了,我本想走路回家,不过看见乌云满天,雷神电母还以电光雷响通知我进Jusco避雨,于是我又在此见到彩虹姐一下,不过当时心里有一触,桃花依久,人面全非。想起当年我在那里工作时的情景,真的很想再有这种机会,很想知道是几时......

我通知爸爸稍后来载我,我就走到大众书局看书,啊!有新的平旦漫画!十二块买了它,顺便买了『哥妹俩』第一辑。然后到食品部看看,很想再次下厨,无奈家人不懂欣赏,这是我最大的难过;懂得欣赏的好友这几天又没空,健威文祥很快就会回KL,启朗就不知道了;那班老书友,深怕我会用砒厢煮菜那样,更加不用说。唉,知音难寻,连家人都不给面子,才是我最大遗憾。所以,你们不要再问我不煮菜给家人吃,只给朋友吃,我每一次下厨,心里都会哭一下。

终于回家了!不过我是回来,全家却因为小妹要买教师节礼物而去Jusco。炸到!阿姨还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去......我听到了,都不知有什么反应,听说,我刚刚也是从那里回来的。

今天这么一过,明天又能有什么节目?唔......不知道,你们谁能约我?

很饿,吃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