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唯一的曙光

这几天
守护星暗淡无光
无法给我一个很好的保护
不知能在哪里
找回能够支持我的
一点光,一点亮

六年了
算不算感情深厚
算不算已经相互了解
至今所发生的一切
令人觉得不可思议之外
还带有很深的遗憾可惜
人很善变,说变就变
一见面就近乎吵架
第二天骂我不入流,不合群
第三天早上就一拍两散
如果加上我考试时的不良回忆
一连串的刺激
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失去亲人和朋友
是我本人最大的伤痛
非找个人来陪不可
很不巧
今天一班兄弟身怀“公事”
我也就不便跟他们去逛了
更不巧
唯一一个还在我身边
支持我的六年老友
苦苦劝说挽回却失败了
我能说什么
除了一边流了几滴泪
和睡了三个小时的午觉
我还能说什么

我没怪别人了
尽管他说不干我的事
不是我的错
不过,我的确如他们所说
不入流,不合群
其实,看西片没什么大不了
其实,一些游戏不过是玩玩罢了
我又何必太过自我
启朗都觉得
那天晚上他有他玩,我有我玩
简直是怪怪的
好像大家互不认识那样
我又何必做成这样

其实到现在
我还是很难接受
人大了,感情多了
爱了一个人
却换来她的不咻不睬
想着能与老友见个面
却换来绝交的结果
到底怎么了
我很想知道
人真的说变就变吗

还好
六人之中
还有一位一直支持我
来到这里
还有一班兄弟姐妹
留在我身边

今晚能做什么
我很好奇
有人会约我出去吗?
我这个心软的人
最近怎么了
想出去却不敢说出来
懦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