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计之:指桑骂槐

夜了
为了帮人
特地爬起来
帮谁?不告诉你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却也是“救命”

最近很怕了
但是又觉得
他怎么不能接受
100种人的其中一种呢?
所谓的戏剧性
其实人人都在经验着
包括他自己
他竟然接受不了
还骂了他们一顿

这是影射
射谁?不敢讲
讲了的话
他又说我情绪化
但是也不要当我傻
给回我那一点智慧好吗?
我不会傻
应该说
你知道我根本就是那样聪敏
盲的都知道
所以不用多多词语来推塞

我觉得
他好像李连杰
主演的「笑傲江湖」
里面曾有一句话:
只要有人
就有恩怨
有恩怨
就有江湖
人就是江湖
你怎样退出啊?
我觉得他现在就是这样
想要脱离戏剧生活
难道他不知道
人生就是一场戏?

只要有人
就会有感觉
有感觉
就会创造事件
事件一连串地接着演绎下去
就是戏剧性的人生
人一出世
本来就在做戏
你怎样脱离?

我言语不好
但愿你能原谅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而你所说的
不如说给外头那些
真正空闲无事做
跑去烧车举布条的人
其实
真的很想出去
给他们每个人18巴掌
扰民扰物
恨不得吃他们的肉
拆他们的骨
与其影射我
不如影射那些
真正危害和平的人?

阿哥
晚安。

PS:我也蛮无聊,太理会他的话了,没办法,谁叫我跟他兄弟一场?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