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觉得你最好......

今天
很情绪化
别人笑我爱抄袭
其实他们
抄得比我更多
五十步笑百步
真想吊他们“搞搞”的。

有点不想理睬任何人
很想一个人静下来
但又很想打人
很想有个人
陪我练剑
跑步,煮饭,做家务
很想念你

你现在在哪里?
这里的人很糟糕
很多人欺负我
我撑得很辛苦
很难分别
谁是朋友谁是魔鬼
曾想隐居避世
也想过报复......

过了四年多了
唯独你
有情有义有仁德
比起外头那些
虚伪,卖假,装可爱
不难看出

每个人心里
都有一个堡垒
要开放还是关闭
还是两样一起做
都由他们决定

其实
堡垒被攻破又怎样?
主要的是
“你”
是否还存在?
难道
堡垒破了
你也绝望了?

我的好朋友
还是觉得你最好
永远的怀念
愿你往生
极乐佛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