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很怕忘记这些......

亲爱的读者们,有挂念我吗?哈哈!整整20多天没在这里汇报我的点滴,真抱歉。
可是,我的完美注主义告诉我,在照片还没完全收集好时,暂时不要写东西,不然又要你们看没图画的报告,眼睛会坏的。

但也总不能什么都不写,要是你们着急怎么办呢?所以,先写下目录,多几天,就会有一份详细的汇报,整整20多天的事情喔!

目录:
1)无聊和兴奋的触点:讲解我在18Jan - 22nd Jan的点滴。
2)两个家庭的团圆:讲述在23rd Jan - 25th Jan的点滴,差点令我惊心的经验。
3)管家仔出游记:26th Jan - 28th Jan的新年事件。
4)年年欢乐,欢乐年年:29th Jan - 1st Feb的极度兴奋事件。
5)不一样的考试期:2nd Feb - 迄今的考试时期,一点都不像样!

我就先讲到这里了,因为我累了,想睡觉。
不过我答应,最快下星期一之前,就一定会有我的新post的,到时希望你们不要介意我又再写故事了(因为我会连我的丑事也写出来)

晚安!^^

Comments

jackychan said…
wui dun write in chinese can or not!??
you know i dunno wa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