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心愿......祈祷......

今天之后,全部人将陷入一个备考的气氛,我的super trouper日子也到此结束,15个小时后我就回怡保。

每个人心里都是会有十万个为什么,每个人都有懦弱的一面。几天前狠狠地赶走了她,而她也没有再找我。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对是错,也不想再请教哥哥,更不想请教任何人,反正我就是做了。夜了,好像今晚特别有感触,但是好的坏的全部一起会面,有点撑不住的感觉。

虽然说已经过去了,为何我还是觉得它一直在给着我阴影? 的确没怎样想它,但是为何偶然想到时,内心竟然是会那么的痛? 幼稚的我再次想到不该想的两个字 - 自尽。想到这里,马上拿起念珠,念起佛来。在这几个星期静修期里,这几天特别辛苦,为何会这样? 我问了,却没有确实的答案,只是虽然想起来痛苦异常,但是只要念起佛号,或是跟朋友们出门疯狂轻松一番后,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放不下,好像很容易开心起来。说真的,每次到他的家,跟他聊时,也许他无意,或是有心要我留意我自己,他总会说到一些令我真得很不开心的真相,一次又一次的,令自己觉得越来越没用,好像做什么都只是令人厌恶。他说的,也是一种警惕,告诉我某些东西不能再犯。

这两个星期,我又再一次会见到他们,这次,又会有什么结果?发生那件事之后,彼此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我很想再次把它拉近,敢问上天,我能吗?可以给我指点吗?我真的不想每次回到家乡,就会有忐忑不安的感觉,我很想过回以前那种跟他们非常融洽的生活,即使要我折寿,我也心甘情愿。

今夜的确又来情绪化,但愿只是这几下,明天可能又有什么新事物,再次令我充沛起来。
那么,健威,文祥,启朗,慧丽,嘉忆,mikki,天杰,文威,你们最近又如何了?看起来,我在“享乐”的时候,你们都很忙,我也很久没上意大利文科了......

TA18的伙伴们,愿天佑你们,金宝的朋友们,加油加油!
ALL THE BEST IN FINAL EXAM.

很感谢你们给我这两个星期的轻松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