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度,普渡......

近几天看报纸,少不了那个最引起国际关注的新闻:以色列入侵巴勒斯坦。

如果你问身边的朋友,他们也肯定说:“巴勒斯坦?该打!极端分子叻,当然要消灭!”最近的报纸,看着一张张孩童在哭泣的照片,女人们痛哭丧失家庭,真该想象身边的朋友说的都是人话吗?你可以说我情绪化,但是这些照片,我越看越伤,真想哭出来。一个男子,抱着身边的救护人员痛哭,面前放置着他一家五口的尸体,三个是小孩,样子真的很可爱。如今,这可爱的孩子枉死了,留下自己一个人;一个小孩,哭着,要求妈妈不要离开,可是能吗?妈妈的确被炸死了;不少人抱着孩子逃跑,能救多少就多少,可孩子们却是重伤,即使救了,却也在皮肉痛哭着......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以色列的举动,天下百姓都异口同声说:“这是灭族战争!”好一句自卫,好一句推翻哈马斯政权,这些人的脸皮之厚,刘邦都被比下去了!以色列人大概都忘了,数千年前,他们所发生过的遭遇;他们忘了,数十年前,希特拉如何企图消灭他们。今天,他们忘了,因为他们现在就扮演着希特拉的角色。说老实话,他们已经进入魔道,做出丧尽天良的事。

论哈马斯,这也是一个该死的混蛋!巴勒斯坦族一旦灭亡,他就是千古罪人。之前和谈不考虑,今日惹来一身烦恼。空有两万名武装部队,看起来却是自己的保镖,百姓成了他的挡箭牌。以色列总统和美国的布什,让我破了长久以来的戒。我咒死他们,恨不得他们死前十年,饱受这些难民之痛,他们的所作所为,不要说我们天下人,上天下地,没有一位不痛恨他们。我也不好再多咒,反正地狱的大门,已经在等着他们了,也许下面正在特别炮制一个大油锅给他们“洗尘”。

我们能做什么?安理会只是坐着一群懦弱的笨蛋!难道天下百多个国家联合起来不是一个美国的对手?难道随着中国和俄罗斯的崛起,经济就不能转向她们发展?偏偏要到那个自身难保的美国?然后自己一起跟美国一起受罪......各国领袖都发表言论,呼吁停火。好啊!接下来呢?就是呼吁呼吁。原来他们会因为你的两三句呼吁而停火的,真是笑话!可惜我们没有像武侠小说那样有惊世武功,不然那几个罪魁祸首早就没了人头。可惜没有一位真正敢对抗强权的领袖,能率军出击,保护无辜平民。可惜道德观念,已经完全沦落,他们只有利益,没有了人道。利益当前,天下一空。利用宗教,文化,甚至百年历史作为战争的理由,根本就是亵渎神灵,羞辱自身文化,更不懂的以史为鉴。我没听说过基督教和回教会指示战争,这些只是政客的摆弄,他们可真了得,连神灵也不放在眼里了。在他们眼中,耶稣,阿拉也成为了他们的工具,难怪最近那么多雷雨。阿拉愤怒着,佛陀在流泪,耶稣在叹息,这些政客,这些平民。我们呢?在呼喊着。

我为天下往生者念往生咒,特别关注巴勒斯坦的往生者,愿他们早登极乐,轮回再世,下辈子不要再受苦了。愿所有人,持着自己的信仰,为这些往生者和灾民祈祷。我们已经或在一个新纪元里了,上一代的恩怨,我们应该把它忘了。众生皆平等,这不是每一个宗教都一样的宗旨吗?

往生咒:“南无阿弥多婆夜 多他伽多夜 多地夜他阿弥利都婆毗 阿弥利多悉耽婆毗 阿弥利多毗迦兰帝 阿弥利多毗迦兰多 伽弥腻 伽伽那 枳多迦利 娑婆诃”

***南无阿弥陀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