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期

这两晚,我没跟他说话,也没有自言自语,只是一面读书,一面播放我全部的电视剧。

今天早上跟朋友吃早餐,由于时间是她订的,她问我:“这么早起来会不会难为你?”我说:“不会阿,整个晚上我都没有睡。”她吓呆了,我告诉她自从那天起,我都变成猫头鹰,考试天都不例外,只是有点转变而已。

她说这样很不好,我也知道,不过谁的过渡期不是特别怪怪的?我没告诉她,昨晚我又流鼻血。算起来,这是今年的第六次的,其中五次,都是在他睡觉时而我还在对着电脑时发生的,而且有一次还流得很厉害,可能是我操劳过度吧!因为只有那次是在做功课。他不知道,因为我不想他担心。曾经中学时,因为过度流鼻血,令我产生患上癌症的怀疑,同学们都笑我。的确,至今看起来没事,其实自己蛮怕做身体检查,真的很怕报告出来时,看起来健康的身体其实有什么我是不知道的。

这个过渡期,会如何过?我还不知道,五月三十才开学,中间的时间我还要慢慢调和自己。至少有点容易吧,因为我不能再乱花钱打电话给他,也无法去他那里找他。老同学们都有回家吗?很想找他们出来,虽然机会很微小。我一直都很担心,假期时,我是否能过。

我记得昨晚,我的一位朋友打电话跟我说,我请她做的那份礼物,做好了。可能因为那件事吧,搞到我差点忘记她替我作了什么,后来才想起,原来是那个,那个原本准备在他生日时,送给他的一个惊喜。但是,如今成为了送不出去的礼物...... 一份惊喜。

百感又交集,但是我不想再哭,不想再自言自语,他不喜欢看到我哭,一直以来,我是感受到他其实不想我不开心,不想我懦弱。他知道我的难处,我明白,结果我把全部武打片都拿出来,一边看一边读。“铁马寻桥”,“铁胆梁宽”,“92黑玫瑰对黑玫瑰”,如今我不知道可以再找什么看,突然间想看“叶问前传”,“佛山赞师父”,“黄飞鸿系列”等。突然我想到,这些戏,不知道他会不会看...... 因为里面的一些情节,很好笑一下,而他,喜欢好笑的东西......

今晚又会怎样?很想走去cc偷戏回来看,我的戏快看完了。明天就最后一张纸,考完过后我就自由。可是自由如何?很多计划都煲汤了。一个个的惊喜,如今好像随风而去一样,消失。

今天是母亲节,我很想我妈妈,我想起来他跟我说过他的家境,我没替他可怜,因为我知道他不想别人可怜,不然也无法坚持到现在。不过,一方面我的确很想妈妈,虽然不是很久不见,可是我知道,她一直都很担心我,每天都是。而他?其实我听过他说的故事后,一直都在祈祷,但愿有一天他们母子可以冰释前嫌,破镜重圆。

他后天也是最后一张纸了,但愿他考得好,自少可以过关。我不希望,他下个学期愁眉苦脸地过,我曾经看到,很心痛...... 天,希望可以把我一半的好运气送给他,他比较需要,比我更需要。很希望临走前,可以给他多一次惊喜......

九点半,读书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